Shyshy晒

微博ID:Shyshy晒

张日山的秘密日记(三) 作者日山shyshyshy
昨日shy君不小心手残,多点了个副八标签,造成很多疑惑。shy君再次道个歉,也申明一下此文只是以张副官的视角来看待九门。可能会有各种cp向。

1919年5月1日 通往长沙的班列 晴
第一次坐火车,还有几个时辰才能到到长沙城。启山哥哥应该会在车站等我吧。一年没见到哥了,哥定会夸我长大了吧。激动,紧张。btw,这火车上的食物还是蛮好吃的,为什么不可以打包呢?憋嘴中。
1919年5月2日 长沙站 多云
下车了,远远就望见了启山哥,在人群中鹤立鸡群啊。启山哥,比之前长得更俊了,瘦了,黑了,脸部轮廓更加明显,男子汉力max。启山哥远远向我喊了一声“日山”,我飞似的奔向他,就和孩提时一样挂在哥的脖子上,差点没把他脖子弄断。原来。我也到了启山哥哥的肩膀了。我长大了,嘿嘿嘿。
1919年5月3日 长沙站 多云
搬到张家一天了,没想到启山哥哥现在这么富有了,住的地方比之前大多了,还有一尊比我还大的佛像,本来想爬来着,被制止了。没事,过俩天偷偷爬就是了。管家和丫鬟众多,我居然也有自己的房间了。启山哥给我送来了军装,我都快不认识镜子里的自己了。真帅!启山哥说明天就去军里报道,平日我住军里,休息日便可回张家。
启山哥:日山来,给哥看看,这衣服合身么
我:启山哥,以后请叫我副官!我是张副官!
启山哥:好的,日山!那以后请叫我佛爷
我:⋯⋯好的,启山哥!
启山哥:⋯⋯,去休息吧,日山!
我:请叫我副官!
管家:小少爷,回房吧。
我:什么少爷,叫我副官。
管家:好的,少爷!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