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shy晒

微博ID:Shyshy晒

张日山的私密日记(四)作者:日山shyshyshy
——————万恶的分割线님이————
1919年5月4日 长沙军中 晴
今天,我正式去军里报道了。虽然我名义上是佛爷的副官,但因我年纪尚轻,便在军中训练一二。今天练习的是实弹训练。就和我在张家练习狩猎是一样的,学好射击,以后就可以射杀野猪,野兔,野鸡。然后再烤了,撒孜然,好饿啊。军中的伙食真不好。会不会影响我的生长发育呢?
1919年5月5日 张府 多云转阴
我在佛爷房间看见一个比我稍大的男孩子在床上打滚,这到底是谁?居然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然后,我就把他拽出来,暴打了一顿。他大喊着佛爷啊,救命啊。佛爷就来了,把我拉到一边。扶起了那男孩。我才知道,他叫齐铁嘴,是九门老八。这小贱货,戴着一副圆框玳瑁眼镜,被我打了,梨花带雨的哭着,目光柔柔躲在佛爷身后。佛爷还对他照顾有加,比对我还好,看我以后不灭了他。
1919年5月6日 码头 晴
军中的几位哥哥去码头做工,带上了我。我本不想去的,但哥哥们说攒一波老婆本也是好的。我可以攒钱给佛爷买礼物嘛。到了码头,我在干活,好累。又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男孩子,居然在颐指气使的指使人。人比人该扔啊。近日,气候不好,嗓子有些哑,便拿些橘子皮泡水喝。可是这孩子为啥恨恨的看着我,还砸了了我杯子,莫不是有病?!打了一架,真爽!最近遇到的人真是奇葩,没话说!
欢迎关注,每日更新
若有不满,欢迎吐槽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