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shy晒

微博ID:Shyshy晒

老九门旧相片系列 齐铁嘴 终 番外
齐铁嘴档案
姓名:齐铁嘴
外号:八爷,齐小八(are u sure?),臭算命的
性别:男
职业:九门奇门八算 土夫子 算命先生
佛爷后援会副会长 九门啰嗦担当
虎牙担当 眼镜担当 角色扮演 (cos)担当 上一任张大夫人(伪)
金舌头担当
身高:182cm(伪)
体重:68kg(伪)
生日:1914年(民国三年)
祖籍:湖南长沙
性格:两面 外热内冷
喜欢(揩油)的人:张启山(初见已被征服,后佛爷娶妻,淡了心思) 张日山(不用多说,这辈子离不开姓张的人,白乔留情)
同道好友:贝勒爷(不解释,间接情敌,不过有共同的目标) 狗五爷(互怼好友)
解九爷(酒友) 小满(OS: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凑数)
人物关系:干儿子:齐羽 保姆:小满
保镖兼管家:张日山(不干了)
爱好:和佛爷下斗(被逼)
占卜算卦(算的好,世界都是你的)
养乌龟(我就不信,不是为了龟壳)
收集甲骨
前期爱搂佛爷手臂。搭佛爷肩
后期爱袭胸日山,捏日山脸,怼日山,不理日山,虐日山,逼迫张日山
cosplay江湖算命先生 cosplay乞丐 cosplay 神仙
和张日山一起cos,一起换装玩
逼他戴眼镜
靠佛爷的名义在九门横行霸道
优点:懂得审时度势 有是非判断能力 读的书较多 见世面广
缺点:啰嗦(每个人都想拔掉他舌头)
胆小怕鬼 对美的事物嫉妒(嫉妒副官的美貌) 过于傲娇
喜爱的饮料:东鹏特饮 酒
经典语录:佛爷啊,佛爷不行
佛爷,你带出的兵怎么这个样子
天大地大,自有办法(好一个装 逼boy) 就你懂得多(对日山)
副官,来拎着。副官,来送我回家。 我要睡床边踏实 我不管
佛爷,那可是大凶啊
个人事迹:慧眼识佛爷(不就是看见帅哥搭讪么) 下斗夺陨铜
救佛爷闯张家古宅
和日山对抗黑乔
带领大家走出陨铜幻境
总结:不吐槽会死星人,话唠星人,傲娇星人, 人格分裂星人,机灵活泼。误判双子座

欢迎关注,每日更新
若有不满,欢迎吐槽
新浪ID:日山shyshyshy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