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shy晒

微博ID:Shyshy晒

【副八】婚礼二部曲番外-----蜜月记(1)
婚礼二部曲中的求婚记和结婚记,匆匆的让这个系列完结了。其实虽然俩人喜结连理,但我充分相信婚后故事更为精彩。
现在开始Gacha我也开始同步更新 ID和LOFTER一样 修改版的前世今生也会陆续在gacha更新 欢迎关注噢

齐八掐指一算,离那场轰轰烈烈,震撼长沙的婚礼也过了一月有逾了。这整月,新婚燕尔,俩人的小 日子勉强过的也算有滋有味的,除了大嫂一天到晚的数落,佛爷无尽的使唤,陈皮有意无意的介入,日 山大大咧咧的不顾家里事务,狗五爷等人的嘲笑以外,其余还真是挺开心的。
即使佛爷夫妇不愿张家媳妇再在外面抛头露面,干的还是算命的勾当,可也奈何不住这八爷性子,便 也只得依着他了。不过渐渐齐八发现婚后生活还是很单调的,每日也就只有收摊后,才能见拖着疲惫的 身躯归来的日山。他想着这婚后果然都是些柴米油田,早也没了恋爱的浪漫与激情。
一日午后,八爷约着狗五,解九一起享受这西式的下午茶。几个昔年的土夫子,如今倒也各个着西装 在咖啡厅点一杯卡布基诺,总有些许滑稽。
“老八,都说结婚的人很幸福,我看怎地你如今倒也愁眉不展的。”五爷不顾服务员的眼神,把曲奇 就往三寸钉嘴里塞。
“倒也没什么事儿,只是吧,这建国以后,都被什么基督教洗脑了,这摊位的生意愈来愈差了不说。 结婚了,日山又一直不在身边陪伴,我就担心着这感情会是淡了。”
“这还不简单,你们俩干脆去度个蜜月呗,出去玩个小半个月,自然会亲密许多。是吧,老九,你有 经验。”
九爷点了点头以示同意。“蜜月,嗯,是个好主意,你们俩说去哪儿呢。”齐八甚少觉得五爷是提了 一个不错的主义。
“要我说,干脆就去国外玩呗。要不东洋吧,那里有蛮多斗的,我想想手都痒了。”
“人家叫日本,而且刚刚打了败仗,我去是找死么?”八爷驳回了。
“要不朝鲜吧。那里海鲜多,你不是号称金舌头嘛。买点东西还可以给我们长长见识。”解九也提了 一下意见。
“那不行,你们没看最近报纸么,南朝鲜和北朝鲜的战争一触即发,洋鬼子都在那里闹呢。我去抗 战还是度蜜月呢!”这建议再次被八爷驳回了。
“那你想去哪里,这不满意,那也不好的。”狗五举着狗狗的爪子表示不满。
“我倒有一地方想去。”
“哪儿?”
只见八爷随手拿出纸笔,寥寥几笔。
“暹罗?”五爷和九爷一口同声。
“这个国家是去年改的名儿,原先叫暹罗,现在呢叫泰王国。听说热带国家水果挺好,而且还是个信奉佛教的海边国家,只是这资金问题和签证问题呢。”
“八爷,你放心,我经常出国,细节就全权交给我了。”解九信誓旦旦的担保道。
待回到家,齐八给在沙发上看报的日山剥了个橙子,“呆瓜,最近工作忙么?”副官一边吃着橙子, 也没怎么留意,“也还好吧,政府里就那些事儿。怎么了?” “日山,你看我们结婚这些日子了,是不 是该腾点时间去度个蜜月。”齐八也不爱拐弯抹角,直接提了正题。
副官沉吟片刻,“行,我这些日子稍微忙点,去给佛爷请个假,对了,八爷,我们去哪儿?”
“泰王国,解老九都帮咱们安排好了,海鲜,水果,沙滩怎么样。你呢只需和咱大佛爷报备一声就可以。”
“自然是我们八哥说的算。佛爷就算不让,我也得和您私奔呐。"日山咧嘴一笑,桃花招子也软绵绵的。
未完待续
欢迎关注,每日更新
若有不满,欢迎吐槽
新浪ID:日山shyshyshy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