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shy晒

微博ID:Shyshy晒

祝贺张铭恩荣获2016爱奇艺电视剧新人奖
2016,自是不凡的一年,破百亿的网络悬疑大剧《老九门》,不仅打破了历史点击量的壁垒,亦让观众认识了英俊有谋的张副官,内衷不由赞叹这位95后小鲜肉成熟精炼的演技。
他是张铭恩,是刚入演艺圈的新人,脸上或许还有孩提般的稚气,目光却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与勇气,他时刻秉承着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梦想,并为此不断坚持努力着。
一袭帅气黑皮衣,配上简单中分,宛若不羁青年模样。上台时握手鞠躬,发言时紧张打转的小眼神,却又告诉我们你内心是多么的激动澎湃。
是啊,一个人的成功是离不开努力和幸运的。但是,铭恩,你要记住,你的幸运也是源于你长期对艺术,对理想不懈的追求。
你谦逊,有礼,不忘感谢白总,感谢三叔,感谢所有支持你的启铭星。我们何尝不感谢能认识你,感谢你为影迷塑造了性格丰满的人物,为娱乐圈带来一股青春热情的新能量。
我们不会忘记剧目《阳台》排练中你的挥汗如雨,亦不会忘记《老九门》里的一个眼神或一个拔枪的动作。作为表演课代表,我们体会到了你对人物深刻的表现力和理解力。如今的新人奖也认证了你脱凡的实力与超高的人气。
铭恩,演绎路上或许难免充满着荆棘藜障,但我们愿你能够走的安稳,一步一步,扎实向前,启铭星永远是你强大的后盾,温暖的港湾,陪你见证第一个演绎大奖,以及之后的每一个荣誉与称赏。
祝好,同贺。

评论

热度(21)